close

 
這幾天在在報紙上看到一段很貼切的.話.....開心的與大家一起分享!希望可以與大家互相學習+互相勉勵一下囉!

長時間的職場壓力,往往是讓自我成長或停滯的原因之一,適當的壓力會推促自己能力的激發,但過多的壓力而沒有辦法自我調適時,只會讓自己的長才無法發揮,壓著自己無法專注,所以釋放壓力也是一種提昇自我的管道.....

當有不滿的情緒時,而沒有適時的轉換一下方向,就會像"沙漏"一樣不停歇的堆積,到最後只會告訴自己這份工作不適合,並想要離開這樣的工作環境...

若懂得轉換自我的心情,學習更有效率的工作方式,提昇自己的專注力積極面對職場壓力,工作內容就沒有自我認定的這麼繁雜,也能讓自己更有競爭力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此段話取於自由時報副刊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