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壽星你,妳,他,她還有我啦生日快樂喲


首先要感謝我可愛的家人,相親相愛的好同事,好姊妹,好朋友
們對我有這麼大的厚愛,”我”何德何能,,可以擁有這麼多的
幸福與感動,,嗯嗯.........我會好好珍惜,,把握當下的



慶生一步曲:可愛的家人(海上鮮熱炒)

由於大家工作時間皆不同,好不容易喬了一天時間,破壞了我不吃消夜的習
慣........晚上11點多,所有成員陸續到家,便出發至有名的熱炒餐廳,一家
人可以撥出些許的時間,一起喝喝,,一起吃吃熱炒,,一起慶祝大聊聊...............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開心的且是幸福的喔!~

慶生二步曲:一起唱金包銀的同事(在公司吃下午茶)

每到成員生日時,我們總會一起分享一起慶祝......這樣的感覺真得滿棒的
喲!!幾天前就在詢問姊妹們想吃啥麼
??
 來點不一樣的組合吧!於是便
選擇了”粉圓奶茶+疏菜抓餅”
"酸梅沙+蔬菜抓餅” "金桔檸檬+蔬菜抓
餅”..再加上幾樣招牌炸物....
在忙碌的工作完成後,,,,聊上幾句,,獻上最真誠的祝福..... "幸福”.......也只不過......這樣就可以了!

慶生三步曲:好姊妹(極意涮涮鍋)

計劃總是趕不上突如其來的變化,,"米勒畫展",真是太多人囉~還是無法
趕上最後的熱潮如期欣賞到,因與小君相約的時間還未到,便在空檔間”小
伶”與”小菁”去做按摩,而我便到MOS稍做休憩,等待小君下班相約用
餐,貼心的禮物,蛋糕的驚喜,真誠的祝福,我都有收到囉!謝謝你們喲!

慶生四步曲:T君朋友(淡水半日遊)

天外飛來一束花,讓我很superise!!由原本就近的餐聽又到了淡水,淡水的
夕陽很美,,老街上的咖啡超濃郁,,你的貼心我有感受到啦!就像你說
的”朋友就是這樣啊"!真是夠意思喲!......我有收到了!

謝謝你們囉!!所有的慶生點滴,,,,這麼多的感動小妹我通通
都有收到.....也有感受到喲!  感謝小君,小菁,小伶,小
羅,小如,小貞*2,小絨,小涵,小慧,小喵,B君,T君,小張*2,小
吉,Alan,寶弟,小哥,小村,小恆...還有我可愛的家人....  
你們通通都要幸福喲!因為......"我真的很幸福啦!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你們也要喔
! 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