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星期五下班匆匆忙忙趕去坐往士林的車 很幸運的我

 
搭上剛到的車 以為 下班尖峰時段會塞車 居然半個小時就到了

 與朋友相約6點半 並於7點看電影
全民超人”

 心想  在鬧區的戲院的品質真的不是很重要的吧!!

  看到一半 螢幕變得有點怪 字幕整個往下移

  至少經過了10分鐘  才有工作人員處理

 威爾史密斯 演出另類超人還滿有趣的...不錯看啦!


但是  看電影的情緒還是有點受影響啦~小小失望

看完以後 又到士林夜市逛逛 由於太熱又超多人的

       只品嚐了”臭豆腐”而已啦!!  

因朋友間製造了許多笑點 

    讓我狂笑又狂流汗ㄋ....整條手帕都濕透
 
  還差點趕不上最後一班回基隆的車啊

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等車坐上車  才解散ㄛ(感動ㄋㄟ!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
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  與我家爸比媽咪到外木山健走

  早起的風光真是美ㄝ!又不是很熱啦~讚ㄛ!

 接著去金山吃美味的清粥小菜 而後又到金山市集晃晃

  回到家已是快9點了........洗個澡梳洗一下

11點多與朋友聚餐(韓式料理) 下午三點又與朋友連看了兩部電影

奇幻精靈事件簿 
不錯看,,有哈利波特的感覺ㄋㄟ~

愛情三選一  
許多屈折不斷的愛情故事與政治背景,,看完後可以好好醒
思一下身邊的男女朋友是屬哪一類型的對象ㄛ~

 看完兩部還不賴的電影,,,,,,接著去喝茶+大聊特聊啦~


 由於前晚趴趴走快1點才上床睡  早上又大早去健走

   造成小小的睡眠不足......真是老了,,有些小累ㄝ~

  除了看第二部電影中間有一小小段的時間是在度估

今天的我是個非常充實的一天
可以在週末擁有這些...........

想想....幸福可以是簡單的.......而.......
我.....是幸福的!!



  
!!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