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..那天與朋友到潮境公園放鬆一下啦

  當晚的餐點則是簡單的魯味與小吃

 找尋對的位子與風景

     便悠閒的坐下享用小吃

 這時..........一打開”小吃”的袋口

     突然很迅速的 匆匆跑來兩隻好像雙胞胎的土狗

 我們正專心享用  此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

 四雙明亮的眼睛           正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們上下打量

  尤其是我們那一人一包香噴噴的魯味ㄋ............

   當下.....真得是嚇到我們ㄝ  

    我想~其實它們倆也被我們嚇到的表情也給”挫”到了吧!

 哈ㄏ哈ㄏㄏ!!最好笑的是~

  我居然對他們開始訓話ㄝ...似乎是在對小朋友ㄝ

 我:狗狗,,跟你們說ㄛ!今天我可是沒有準備要給你們吃ㄛ!

   就算我有剩下骨頭,,我也無法給你們吃ㄛ~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今天我們倆個都很窮也很餓ㄛ,,,

    且我怕你們會呼朋引伴招來更多其他的狗狗,,

     讓我招來更多的麻煩ㄛ!!所以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快走開,,,,,離遠一點ㄛ,,,,,我便跺一下腳

     這時,,,,,,,

  狗狗:又離我遠一步ㄝ!!

 我 :又說,,,,,快走開啦~你臭臭啦!不然我會生氣ㄛ!!

    又跺腳一下

 狗狗:居然又離遠兩步ㄝ....
 
 我:會不會太神啦!

 狗狗:居然乖乖的趴在遠離我好幾步以外的草皮上ㄝ...

 我:會不會太乖ㄌㄚ~居然可以聽得懂我說ㄉ話ㄝ

 這時.........朋友笑我說.....你怎麼在跟狗狗聊天ㄚ

  ㄏ哈ㄏ哈哈!!!!!

 你們說說嘛~狗狗還比人聽得懂人話ㄝ!!

   這時的我們,,,,,應該好好檢討一下ㄛ!

    也要愛護寵物ㄛ~不要對它們做攻擊....

        也別太輕舉妄動喲!!

以上的敘述.......我好像太搞笑了吧!!大家請多多包含ㄚ!

 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