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到淡水"領事館"用餐已是十年前的事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懷念喲!還好前幾天有事先訂位..不然今天又要等位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原本是預訂戶外的位子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由於今天的風真得太強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使得只好跟服務人員說: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們想換到室內因為頭髮太亂囉很不方便用餐!

          親切的小姐還跟我們說這桌四點有其他客人預訂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謝謝可愛的小姐讓我們享用舒適的環境ㄛ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我又發生趣事囉!!!

  
  以後用餐~沒有人敢坐我旁邊ㄌ啦~~

  這次......可不是我打翻飲料ㄛ!!

  是坐我......隔避的”如”正好拿起那杯咖啡

    居然被我的手肘給掃到

   當下我真得是...尷尬...啦~怎麼又是我嘛!

          那時  我就說到激動興奮處的點嘛~

   就給它...........LUCKY的是  還好都沒濺到身上

        而且  這次  真得不好意思跟服務人員說啦!!

         真得又怕重新送一杯嘛!

   雖然不是某集團........爆好的服務態度啦
    
  在此  大聲的跟”如”說 

  (( 拍謝啦 ))   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晚上的士林夜市  親愛的朋友們

  還滿意嗎???今天過得應該還算充實且愉快吧!!

 謝謝你們  有你們的陪伴真是不賴喲!!

 加油啦~~下次換誰提議去哪趴趴走囉!!!

   今天是開心滿足的一天喲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