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同事到”原燒”慶生!

 發生了趣事啊!其實我很拍謝啦!!我居然不小心打翻飲料ㄚ!

    店家的服務人員態度很讓我激賞!

 又重新送部份燒烤物及飲料!讓我佔到些許的便宜喔!

 好幾個服務人員一直狂問我 是否有沾到或是受傷的~

   相信我啦!!並不是故意弄倒啦!!

 此集團的品質絕對是不須要我這樣來測試的

 真得不得不稱讚         店家的服務態度讓我深感窩心!

  優良的品質與服務態度  對於消費者來說是首選條件

 悠關於是否會再到店消費或者是介紹給親朋好友的最佳選擇ㄛ!

”原燒仁愛店”很棒!

     大家快去好好品嚐!強列推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