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符合我的心情~這個FU我愛啦!與大家分享一下喲!

 人長越大  留在心裡的故事越多

 臉上的笑容就多蒙上一層不真實..........

      有時感覺人有兩個面
  
 一面用來假裝快樂  另一面卻用來真心難過

  最近生活周遭發現了些這樣的人

 外表快快樂樂的  在內心卻藏著傷悲

   有時我也會是這樣的人

   在越難過時 就笑得越大聲

           有想過這是為什麼嗎???

     後來  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

 @@@ 不想要讓別人太擔心我 @@@

 我知道過度的安慰 會讓哀傷持續更久的

 只是  傷心的人 假裝快樂的日子別持續太久

   放聲大哭讓心靈別再壓抑也好

 真難過到受不了  一定要找個人訴說

  但是千萬要記得  會在意的人 

 在何時都願意跟你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