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突然轉到”于美人晚點名” 

 標題是”台灣版的一公升的眼淚”每天都爬著喜馬拉雅山的女孩 

 醫學上,這種病還未研究出是如何的病變?頂多可以活15年,

   而女孩已經邁入第5年 那個女生她是得了一種罕見的疾病,

   好像是有關肺部的疾病(專業病症名稱我不太了) 

       她無時無刻都需要用力的喘氣呼吸,

          因此隨時都需要仰賴著呼吸系統也因此,

 所有的生活起居,情緒,都不再像從前一樣的自由自在了~

 國中畢業到現在認識的他,已有11年了, 並不是11個月ㄝ

(真得粉不容易ㄝ)從當兵時,,許多同袍弟兄稱羨的穿著短裙的辣

  妹女友最早出現營區到也是最晚離營區的陪伴..到現在所有的一切

都須要他一點一點幫助他對她始終都不離不棄的~或許~常有人問他,,要娶她ㄇ??
 
女孩:我不想要等我已經走了,他還會留著喪偶的紀錄,這樣女生就會有所顧慮不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給他的~(好感動ㄛ!!!) 

女孩:剛開始常希望她們就此分手了,

男孩:你不要我了,沒有人會要我的,,,(兩人已經是離不開了) 

女孩:住高雄今天北上來參加錄影,有兩個原因??

女孩:第一想鼓勵,勉勵大家一起努力活每一天,,她每天仰賴著呼吸器都可以好好的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過來了,要勇敢面對
現 實, 樂觀與幽默的態度渡過每一天!!

女孩:第二想要全台灣都認識知道他的男友是多麼的了不起,對她來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孩是她專屬的天使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